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2017 > 全部 > 正文

关于就《西南交通大学学院管理规程(试行)》和《西南交通大学学院理事会规程(试行)》征求意见的通知

2017-06-01 00:00:00

校内各单位:

根据学校院校管理体制改革工作需要及学校党委常委会要求,结合上级部门最新有关精神、学校领导和相关单位的反馈意见,战略发展处对《西南交通大学学院管理规程(试行)》(征求意见稿)和《西南交通大学学院理事会规程(试行)》(征求意见稿)进行了修改完善。现面向校内各单位再次征求意见(内容见附件)。

请各单位高度重视,并于2017年6月4日(星期日)前将意见反馈至战略发展处(犀浦校区综合楼409)。

感谢贵单位的大力支持!

联系电话:66367309 66367310

电子邮箱:sdo@swjtu.cn

战略发展处

2017年6月1日

附件1:西南交通大学学院管理规程(试行)(征求意见稿).pdf

附件2:西南交通大学学院理事会规程(试行)(征求意见稿).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