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2024 > 正文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开展学校发展规划工作专项研讨

2024-01-24 16:24:58

 

2024124日下午,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在犀浦校区综合楼403会议室召开学校发展规划2024年专项工作研讨。胡海涛处长在会议上对近期工作做了全面总结,并对涉及学校发展规划的2024重点工作进行了研讨和安排。

会上,全体成员重点针对2024年我校十五五预规划、我校大学学科排名和大学排名指标、“学科分层分类”建设、学科建设资源投入与学科建设机构组织模式、学科数据平台建设 、交通运输工程学科“登顶计划”、学校学科专业思维导图七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胡海涛处长总结强调,全体工作成员在新的一年里要围绕2024年我处重点工作积极思考,并形成基本方案。全体工作人员要振奋精神,努力提高个人能力和格局,改善工作方式方法,在新的一年里工作质量和水平迈上一个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