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2021 > 全部 > 正文

学校召开第九届学术委员会第四次会议

2021-12-31 20:05:01

2021年12月31日下午15:00-18:00,学校第九届学术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犀浦校区综合楼272会议室召开。

会议审议增补个别学术期刊和科研项目、审定关于部分岗位增设正高级职务、审议各系列各类岗位高级职务任职资格申报条件、审议学术委员会学科建设委员会组成、通报2021年学术不端问题受理处理情况。学术委员会主任翟婉明院士主持会议。

会上,学术委员会委员站在推动学校科学发展、高质量发展的高度,认真审议职称评审、科技创新、学科建设相关事项,切实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学术委员会主任翟婉明院士强调,务必持续加强科研诚信和学术道德建设,引导全校师生恪守学术道德,涵养优良学风,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和求真务实的学术氛围。

新的一年里,学术委员会将一如既往遵循学术规律,尊重学术自由、学术平等,鼓励学术创新,更好发挥在学术事务中的作用,促进学校学术发展、人才培养和师资队伍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