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2024 > 正文

发规处专题调研数学学院学科建设

2024-01-12 16:36:12

            19日下午,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胡海涛处长率队赴数学学院开展学科建设专题调研。数学学院党委书记徐革,执行院长杨晗,副院长潘小东、王璐,院长助理杨洋、黎定仕参加调研。

数学学院王璐副院长详细介绍了数学学院学科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存在的短板、未来建设的重点杨晗院长重点介绍了关于学科运行经费、学科建设战略咨询专家、学校分类指导分类考核机制数学学科建设成效评价等方面的构想。徐革书记重点介绍了数学学科建设平台团队、经费支持、高质量论文、学科交叉融合机制等等方面的情况。与会人员还围绕高水平研究成果认定、数学学科在学校教育教学工作中的基础作用等展开了交流。

   发规处胡海涛处长谈到,我校理科学科在支撑工科学科可持续性发展的作用亟待提升,建设好数学学科能够更好的为全校理工科建设服务,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将进一步做好学科发展分层分类调研规划积极响应学科建设发展需求,大力开展“理科强基”计划